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2018宁波高校移动电竞联赛圆满落幕
TNT战队问鼎冠军宝座
2018-10-16 01:47:49 来源:宁波日报 喻敏敏 倪建飞

  10月13日下午,“农行杯”2018宁波高校移动电竞联赛总决赛在宁波文化广场擂响战鼓。  

  下午5时半,比赛正式开始。春季赛的冠亚军浙江万里学院Aqiu战队、浙江万里学院BYD战队和秋季赛的冠亚军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TNT战队、浙江万里学院IZ战队的电竞高手们轮番上场,激情搏杀,给观众带来精彩电竞赛事。经过数小时的对决,来自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TNT战队、万里学院BYD战队力战群雄,分别获得本次总决赛的冠、亚军,第三名是万里学院IZ战队。  

  比赛中间的五轮抽奖更让现场观众开心不已,精美奖品由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提供。  

  本次“农行杯”宁波高校移动电竞联赛由宁波市体育总会、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主办,宁波报网传媒、宁波市甲子文化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标签:宁波;电竞;农行杯;宁波市;浙江万里学院;文化广场;联赛;战鼓;移动;高校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