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全国游泳锦标赛 绍兴3名运动员摘金夺银
2018-10-19 01:27:01 来源:绍兴晚报 记者 金国炳

  13日-17日,2018年全国游泳锦标赛在山东日照举行。市体校培养输送的吴卿风、何峻毅、商科元等运动员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00后”吴卿风,曾在市体校训练3年,主项是短距离自由泳。她在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获得第一名;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获得第一名;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获得第五名;女子4×100米混合接力决赛中获得第四名。

  何峻毅在接力比赛中连夺两金,项目分别为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和男子4×100米混合接力;个人项目上他也有不错表现,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获得第二名;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获得第二名。

  来自嵊州的商科元曾参加过2016年巴西奥运会,在这次全国游泳锦标赛上,他继续摘金夺银,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获得第一名;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获得第二名。

标签:游泳锦标赛;自由泳;决赛;体校;男子;自由泳接力;山东日照;比赛;女子;运动员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