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遗憾!昨晚两支浙江男篮都输了
2018-11-10 00:50:30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 殷佩琴

  昨晚,CBA进行了第9轮的较量,主场作战的广厦男篮91∶95不敌北京,开赛8连胜被终结。此役广厦开场就不在状态,第一节9∶22挖了个“大坑”,终场前疯狂追分仍未能挽回败局。两个外援发挥都欠佳,被北京队外援打爆,反而是赵岩昊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

  “比赛就是这样,开局投入不够,造成后面的紧张,心理和心态做得不好,调整之后,下半场非常努力。希望之后会更好吧。”广厦主教练李春江表示。

  就在广厦这场鏖战结束后,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的比赛还在继续。客场挑战青岛的稠州和对手死磕到加时赛,最终以118∶122惜败,稠州小外援邓蒙拿下全场最高的54分,吴前也有16分进账。

  明晚,稠州和北京的比赛将在义乌梅湖体育中心举行,广厦则将客场挑战青岛。

  连笑没能让杭州围甲队连胜

  在昨天进行的2018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23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苏泊尔杭州队2∶2主将负,惜败给了来访的江西队。

  在本轮联赛之前,两队在积分榜上分列第二和第三位,所以这次对冲的交手十分重要。杭州队的韩国外援朴廷桓本轮没有出场,连笑担任主将迎战江西队的辜梓豪,连笑在一度占据绝对优势的局面下被对方逆转,遗憾地以半目告负。快棋赛中杭州队的李钦诚拿下江西队韩国外援卞相壹,谢科则战胜了客队的屠晓宇,但小将何旸不敌对方的许嘉阳,杭州队没能保持连胜势头。(记者 徐毅)

  辅警一记弹弓救下自杀男子

  他曾获弹弓世界杯冠军

  11月6日晚8时许,男子巴某因为经济纠纷,跑到江苏连云港连云区某小区找纠纷方协商,在沟通无果情况下,他在该小区传达室采取了自杀要挟的过激行为,期望以此来引起纠纷方的注意。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巴某情绪激动,一直将一把长约十五六厘米的美工刀架在自己的脖子上,并要求将对方找来,让民警解决经济纠纷。

  现场民警经过短暂商量后,决定使用弹弓击打巴某的手腕,待其分神之际,以此争取现场处置的时机。提出这个方案不是凭空想象,而是有十足的把握。最合适的人选就是连云公安分局的辅警刘成亮,他弹弓射术精湛,精准度极高,今年6月份代表中国队获得意大利弹弓世界杯的冠军。

  现场民警先将传达室门打开一道缝隙,隐蔽在门外的刘成亮瞅准时机,举弓瞄准射击。“啪!”一颗钢珠从门外飞入,不偏不倚,正好击中了男子持刀的右手腕。毫无戒备的男子突然吃痛,右手微微晃动,左手下意识上抬护住右手腕。说时迟,那时快。就在男子迟疑的刹那间,民警抓住时机飞身向前,成功地将巴某手中的刀夺下,整个过程不到10秒。

  

标签:外援;弹弓;杭州;主场;男子;广厦男篮;北京队;作战;败局;手腕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