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北京冬奥会首都体育馆场馆群全面开工
2018-11-19 03:53:00 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 贺勇

  记者日前从北京市重大项目办获悉: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首都体育馆、首体综合馆、首都滑冰馆、运动员公寓和冬奥赛事中心5个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首都体育馆场馆群全面开工,预计2020年竣工。

  2022年北京冬奥会设有北京、延庆、张家口三大赛区,其中北京赛区的首都体育馆场馆群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此次新开工的5个项目中,首都体育馆将作为短道速滑和花样滑冰的比赛场馆,首体综合馆将作为花样滑冰的训练场馆,首都滑冰馆将作为冰球的训练场馆,运动员公寓和新建冬奥赛事中心将作为首都体育馆的配套设施。

标签: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