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2018杭州世游赛开幕 国内外知名品牌齐力助阵(图)
2018-12-11 14:02:32 来源: 记者 徐光 摄影 施雄风

  观众入场

  浙江在线12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光 摄影 施雄风)“莲花”之约,全球瞩目。12月11日,2018年第14届国际泳联(FINA)世界锦标赛(25米)在杭州奥体中心拉开帷幕,这是继2011年上海市的第11届之后,FINA世界锦标赛重新回到阔别8年的中国赛场。

  这也是杭州有史以来最大规模、最高规格国际单项体育赛事。与往届不同的是,主办方首创了以“蔚蓝杭州·水上运动嘉年华”为主题的市场街与水上运动节,是世游赛上的首创内容,既是世游赛的配套活动,也是今年世游赛的亮点之一。

  市场街总占地面积为6000多平方米,在观看比赛之余,提供了一个集娱乐、休闲、购物为一体,深入体验游泳文化与城市文化的绝佳去处。12月11日到16日每天上午9点到晚上9点免费向大众开放。阿瑞娜(Arena)、奥迪、中国电信、特美刻、世纪联华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结缘世游赛,成为组委会国家供应商,都在市场街大面积的展出。

  据了解,中国电信为此次赛事提供了从卫星通信、5G直播、无线WiFi、千兆精品光宽带在内的“海陆空”全方位、全业务的通信服务。特美刻作为一家打造健康、环保、时尚杯具为理念的智造企业,率先釆用医用级抗菌不锈钢材质和保温杯铸银工艺。此次为大赛特别定制吉祥物、保温杯、运动杯等纪念品和日用礼品,给杭州世游赛带去了不一样的“温度”。

  在市场街,前来参观体验的观众和游客对赛事定制款商品喜爱有加,吉祥物、保温杯、T恤衫等成为畅销产品。“这是家门口举办的国际体育盛事,很自豪很激动。除了观看激烈的比赛之外,这些精美的定制商品留个纪念也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一位来自绍兴的观众说。

  观众展示世游赛吉祥物和定制商品

标签:观众;世界锦标赛;杭州;FINA;保温杯;奥体中心;国际泳联;吉祥物;浙江;莲花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