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宁波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昨成立
2018-12-19 06:36:18 来源:宁波晚报 记者 庞锦燕

  今后,宁波数以万计的电竞爱好者和数百家电竞企业有自己的“家”啦。经过两年多的筹备,宁波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昨天在镇海杰杰电竞园举行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宣布协会正式成立。李忠浩当选协会第一任会长。 

  李忠浩表示,协会在促进宁波电竞运动的健康发展方面,首先要抓好电竞赛事这个“龙头”,对宁波现有的电竞赛事予以支持,同时积极争取国家级电竞赛事落户宁波,多开展群众性电竞赛事。其次要加强人才培养,利用企业资源,发展电竞俱乐部,举办运动员、裁判员培训班;同时要面向青少年开展电竞运动的教育培训,积极推进戒除网瘾工作。 

  新成立的宁波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现有理事单位48家,会员100多人。

标签:电竞;宁波;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宁波市;李忠;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竞赛;爱好者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