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长春冰雪节”打造丰富的冰雪旅游项目
2018-12-24 12:10:25 来源:中国体育报

  原标题:“长春冰雪节”打造丰富的冰雪旅游项目

  从2018年11月12日开始的第二十二届长春冰雪旅游节,将历时100天,到2019年2月19日结束,长春市共打造重点冰雪运动及娱乐场所45处。

  其中重点产品包括净月潭、莲花山、庙香山三大滑雪场,御龙温泉、国信南山温泉、凯撒森林温泉、天怡温泉、关东文化园五大冰雪温泉以及净月雪世界、雕塑公园冰雪作品展等十二大冰雪乐园。

  长春冰雪旅游节设计推出了冰雪文化艺术、冰雪体育竞技、大众冰雪体验和年节民俗等冰雪活动123项,市民、游客可以就近就地体验冰雪项目,参与冰雪活动。

  今年长春净月潭景区将打造60万平方米的“净月雪世界”,另外还有“龙凤呈祥”、“八仙过海”、“蓬莱仙山”等大型雪雕作品,整个园区的雪雕作品将达到100多件。

  长春世界雕塑公园将继续举办第三届中国长春国际冰雪雕塑作品邀请展和第四届中国长春大学生雪雕赛,并创新打造了冬季项目“长春冰雪雕塑世界”。

  另外还将建设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长春老城门、凯旋门、古代书柬等不同风格的大型冰雪雕塑作品,园区实行了亮化,开放了夜场,以丰富观展效果。(转自12月24日《中国体育报》11版)

标签:长春;长春冰雪旅游节;温泉;冰雪;长春冰雪节;冰雪运动;长春市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