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今夜,诸暨上演“浙江德比” 青年国手对决成最大看点
2019-02-12 07:10:3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宇怀

  今晚,CBA联赛将上演一场焦点之战,浙江广厦坐镇主场迎战同省友军浙江稠州银行。这场在正月初八打响的“浙江德比”将成为浙江球迷们春节期间不可错过的好戏。据官方票务网站显示,本场比赛售票火爆,多个价位段的门票均已售罄,届时,将有众多来自杭州、义乌以及周边县、市的球迷赴诸暨观赛。

  目前广厦和稠州都在为自己能取得季后赛更好的排位努力。此前,广厦远赴吉林,无奈双外援发挥欠佳,吞下失利的苦果,错失了冲击联赛前三的绝佳机会,急需一场胜利来稳固自己的排名。反观稠州则士气正盛。春节假期前,稠州依靠一波三连胜将自己的排名提升至第11位,同样需要一场胜利让自己冲击季后赛的道路更加顺利。这一场比赛可以说双方都输不起。最终这场新春篮球大餐鹿死谁手,还请拭目以待。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不仅能看到“浙江德比”,还能一睹国手风采。此前,中国篮协公布了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六窗口期)的集训名单。稠州的吴前、广厦的胡金秋、孙铭徽赫然在列,此次再度入选也足见男篮主教练李楠对他们的信任,他们也极有希望代表中国队出征今年在中国举办的男篮世界杯。

  去年夏天,这三位国手在国家队都获得长足的进步。胡金秋和吴前就共同在男篮蓝队集训,双方都非常熟悉。胡金秋已经成长为继易建联之后中国最优秀的大前锋之一,吴前在经过国家队洗礼成长为稠州的绝对领袖,孙铭徽更是在雅加达亚运会上帮助中国队夺冠,在联赛中的出场时间也大幅上涨。他们三人之间的较量无疑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标签:比赛;浙江德比;官方票务网站;球迷;浙江稠州;浙江广厦;友军;CBA联赛;胡金秋;观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