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江男排队员张景胤、陈磊炀入选国家集训队大名单
有望亮相北仑奥运资格赛
2019-02-21 03:06:34 来源:​体坛报

  “不会那么紧张了。”电话那头的张景胤腼腆地笑了笑。在近日公布的2019年男排国家队第一期集训名单中,浙江体彩男排的张景胤和陈磊炀两位小将位列其中,两人都不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集训名单,因此少了一分紧张,多了一分期待。

  “对他们来说肯定是好事情,去国家队开开眼界也好。”在浙江男排主教练吴胜看来,两名队员身体素质都不错,但年龄小就意味着经验、技术等方面还有所欠缺,而国家队这个平台无疑能够帮助他们及时发现不足,并更好地去提高。

  事实也正是如此,张景胤去年第一次进入国家集训队,虽然最终也如愿跟随A队参加了国际比赛,但在关键时刻的处理球能力都没能让主帅满意,加之有腰伤,上一赛季的练习比赛也只能“浅尝辄止”。

  不过,主帅劳尔对张景胤依旧看好,此次征召入队也印证了这个事实。不出意外,只要张景胤集训中表现正常,这位国家队最年轻的主攻将很有可能出现在新一轮的国家队大名单中。此外,为人所关心的关于张景胤的伤病情况,记者也从浙江队了解到,目前张景胤的伤病已基本恢复,但还没恢复到最佳状态,这也成了他能否在国家队站稳的最大隐患。

  今年8月,东京奥运会排球资格赛将在宁波北仑举行,中国男排有机会在家门口直通东京,这也给了浙江小将更多的动力与期待。实际上,自边洪敏之后,浙江男排已经多年没有稳定的国手输出,此番张景胤等人虽然尚未在国家队站稳脚跟,但对浙江男排近几年扎根青训也算是一种认可。据悉,张景胤已与20日前往北京报到,正式开启集训之旅。

标签:国家队;男排;浙江;第一次;国家队集训名单;小将;陈磊;紧张;期待;主帅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