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LGD没能帮Condi复仇老东家 WE在杭斩获里程碑
2019-02-25 14:23:5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微信截图_20190225212638.png

  浙江在线杭州2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不斩无名之辈的LGD本赛季被扣上了“劫富济贫”的帽子,被他们打败的都是在赛区中数一数二的强队,譬如在现在进行的S9春季赛中,到现在唯一被LGD打败的战队就是去年的世界冠军战队IG。

  今晚LGD的对手WE一度也是联赛中的佼佼者,它与LGD一样,同是英雄联盟的老牌战队,同样拥有着无比辉煌的历史和过去。不过两队现在的处境着实有些让人唏嘘,春季赛开始2个半月,两支队伍加起来一共赢了3场,因此他们也十分希望从对手身上找回过去的好状态。

  本场比赛对于现LGD打野选手Condi来说也是意义非凡。今朝故人来,此前Condi本赛季之前曾为WE效力了三年,与WE队的双核Xiye和Mystic可谓是知根知底,这是他来到LGD之后首次与老东家在赛场上见面。据Mystic透露,赛前他和Condi还在后台碰了面,Condi告诉他自己绝对不会去下路抓他。

截图20190225212851.png

  然而,这却是Condi面对老东家放下的一个烟雾弹。“马上要面对老队友了,我了解的MAGIC(对方打野选手)是喜欢听指挥的,自己的想法会有点少的人,我想利他这一点去带动节奏,做更多的事情。我的认知里,WE的风格就是四保一的这种,他们以围绕下路来打拉开局势,我们要应对的办法就是跟他们直接对抗,我觉得我们不会怂的。”Condi说。

  如Condi所说的那样,第一局LGD选择了一个完全的前期阵容,基本上五个英雄都是进攻英雄。LGD开场连续三次蹲守WE下路,配合中上再一次打出了一个三杀。只可惜,在手握不小的优势的情况下,LGD再次出现了中期失误多的问题。前期节奏不错,中期运营更是让人眼前一亮的WE双核成型后,从阵容上碾压了LGD。第二局,WE继续高歌猛进,以2-0的总比分赢下比赛,宣告了Condi复仇老东家失败。

微信截图_20190225212750.png

  获得了本场比赛胜利后,WE的双核Xiye和Mystic也成为了LPL第一对获得200胜双人组。取得了两连胜的WE赛后显得非常轻松,Mystic表示,目前队内气氛特别好,比赛时也会持续沟通。“最近我身体不太舒服,所以发挥没有平时好,但是我的团队打得都很好,所以成绩比之前要好,如果以我目前的状态去打,成绩会越来越好。”

标签:赛季;无名之辈;浙江;世界冠军;赛区;比赛;杭州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