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VAR中甲首秀成"主角" 开了个好局的绿城没能捍卫主场
2019-03-10 13:58:2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微信截图_20190310185248.png

  浙江在线杭州3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经历了浙江毅腾降级、大连超越延边富德接连解散等闹剧,2019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终于在一片混乱中迎来了首轮比赛,由上赛季联赛第三名的浙江绿城主场迎战第四名青岛黄海。最终,10人作战的浙江绿城1-2不敌青岛黄海无缘开门红。

  与往年不同的是,比赛开始前黄龙体育场上演了一场简单又不失大气的开幕式——在一段热情洋溢的助威表演后,中甲会旗和16支参赛球队的旗帜逐一入场。10天前,在几方相继放弃承办中甲联赛开幕式之后,中国足协将这个任务交到了浙江绿城的手上,同样,这场比赛也是本轮最受瞩目的一场对决。

  对于浙江绿城来讲,举办中甲开幕式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上赛季最后一轮,浙江绿城在梅州铩羽而归,只能眼看着梅州客家的同省兄弟深圳佳兆业冲入中超。新赛季塞尔吉和他的弟子们卷土重来,全队希望能够在开幕式上赢得一场胜利,为新赛季迎来一个好彩头,而冲超就是他们本赛季最重要的目标。

微信截图_20190310185305.png

  在全场观众的注视和助威声中,浙江绿城迎来了一个不错的开局。第33分钟,绿城抢断后发动快攻,迪诺横向带球杀入禁区低射破门,绿城取得1-0领先。

  不过,第一次出现在中甲赛场上的视频助理裁判(VAR)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当比赛进行到73分钟时,双方比分仍停留在1-1,顾斌在拼抢中抬脚过高踢倒巴力被出示了黄牌。经过VAR视频回放,主裁判又改判出示红牌罚下顾斌。

  少一人作战,场面也并不占优势,浙江绿城还是在第85分钟丢了球。被严防死守了近90分钟的青岛前锋贝尔杜门前接队友传中头球破门,打破了场上的平局。余下的时间里,绿城球员们无力改变局面,只能以一场失利结束首轮联赛的争夺。

微信截图_20190310185329.png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塞尔吉并不想对红牌做过多的解释,他表示这场比赛并不是球队应得的结果。“球队的比赛中还是呈现出了一定战术思路,只不过红牌打乱了我们的部署。在球员被罚下之前,我们在场面上的表现给对手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塞尔吉说。

  这场战败也给绿城将士们敲响了警钟——志在冲超,任何一个对手都值得拿出百分之百的战斗力。好在这只是开始,下周日19:30黄龙体育中心,浙江绿城将迎来联赛第二个对手黑龙江FC。

标签:浙江绿城;黄海;青岛;中甲;联赛;首轮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