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伊瓜因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 希望多陪陪家人
2019-03-29 04:00:4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杨磊

  人民网北京3月2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伊瓜因日前接受了阿根廷福克斯体育的采访,确认他已经从阿根廷国家队退役。

  伊瓜因说道:“我在阿根廷国家队的周期已经完成了,现在我会在电视前观看他们的比赛,我相信这也会让很多人高兴的。”

  “我跟斯卡洛尼教练有过沟通,把我的看法告诉了他。这是我的决定,我觉得这也会对我有好处。我希望能多陪陪家人,当我受到很多批评的时候,他们非常难过。”

  伊瓜因随队参加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并在阿根廷2-1战胜尼日利亚的比赛中打满了全场。随后伊瓜因就没有再入选过阿根廷国家队。

  2009年10月10日,伊瓜因在阿根廷对阵秘鲁的世预赛中迎来国家队首秀。职业生涯共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75次,收获31个进球和13个助攻。

  在他十年的国家队岁月中,共代表阿根廷出战3届世界杯、3届美洲杯,在2014年世界杯、2015年美洲杯、2016年美洲杯中,阿根廷均取得亚军。

  而在国家队队史射手榜上,伊瓜因以31粒进球位列第6,排在他前面的是马拉多纳(34球)、克雷斯波(35球)、阿圭罗(39球)、巴蒂斯图塔(54球)、梅西(65球)。

标签:阿根廷;伊瓜因;国家队;北京时间;福克斯;美洲杯;人民网;杨磊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