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迎战冲超直接对手石家庄永昌,绿城今晚无退路
穆里奇打上门来了,塔纳你何时爆发
2019-03-30 23:46:04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宗倩倩

  浙江在线3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宗倩倩)本周日晚,浙江绿城将在主场迎来本赛季的第四场比赛,对手是绿城冲超的直接竞争对手石家庄永昌。

  同样是在赛季前喊出冲超口号的队伍,石家庄永昌用两连胜打出了一个不错的开局,虽然两个对手南通支云和呼和浩特在实力上并不能构成威胁。但石家庄永昌新赛季引入莫雷洛和前恒大红人穆里奇两大强力前锋,再加上延边球员朴世豪、绿城中场臧一锋以及海归慈天,目前来看,冲超实力不弱。

  赛前发布会上,绿城主帅塞尔吉也对对手有着清晰的认识:“这场比赛,对手是中甲一支在转会期窗口运作非常好的球队,除了去年现有的一些中国球员都保留住了以外,外援也引进了莫雷洛和穆里奇,马修斯也还在。确实,他们的外援是非常强的。”

  “石家庄现在两战全胜,进了5球只丢1球,我们需要做好准备,并且拼尽全力。后场盯防也要着重盯防外援,他们肯定会留在半场等待反击。我们一定要占据主场优势的情况下,要勇敢,在场上去拼,在头脑上要有战胜对手的决心。”

  全力去拼,做好自己,这是塞尔吉几乎每场都会说的话。但是这场与石家庄的比赛,球队如果想赢,需要拿出一些与之前不同的东西,不论是战术上,还是心气上。因为浙江绿城的开局处境,并不是太妙。多赛一轮的绿城目前取得一胜一平一负,三轮只拿到了4分。这不仅让原本应是一场“强强对话”的比赛,天平有所倾斜,也让绿城将自己置于一个几乎没有退路的位置。

  不能输,这三个字不仅是面对直接竞争对手时争的一口气,也是避免冲超之路刚出发便陷入绝境的尴尬,毕竟如果拿不下这场比赛,四轮只积4分的战绩,使得冲超之路更是难上加难。

  从三场已经结束的比赛来看,“塔纳+迪诺”成为固定标配。而在迪诺已经成为各个对手“眼中钉”之后,塔纳对进攻的贡献,仍没有体现出来。马丁斯何时能够伤愈上场,成为大家关心的话题。而据了解,马丁斯已经开始跟队训练了,也获得了医务组的上场许可,接下来,就看塞尔吉是否会变阵。

  “最后的决定还是由我来做,当然,他有几个月没有踢球没有比赛,能不能一上来就达到高强度比赛的节奏,也是需要我去考虑的东西。”

  周日的比赛,还将有一个特殊意义,它是后防球员王宏有代表浙江绿城踢的第一百场比赛。两进两出后,今年“回家”的王宏有褪去了以往的冲动与火爆,成为后防线上的一个令人放心的点,对于即将到来的百场,王宏有表示:“只要赢球就好了。”

标签:比赛;石家庄永昌;浙江绿城;赛季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