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燃!下沙版的“灌篮高手”来了
2019-04-21 23:35:42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阮飞霞

  日前,下沙中小学生篮球联赛在杭州市基础教育研究室附属学校拉开帷幕。

  来自下沙20所中小学校,总共30支队伍350名运动员将参赛。

  还有全省各地的50名裁判员,40名记录台工作人员、40名技术统计人员,20名赛事服务人员,将为124场比赛服务。

  开幕式后,市附校和学正小学进行了首场比赛。

  比赛一开始,附校篮球健儿们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其中,13号王文越同学抢球十分厉害,但投篮中被几个高个子对手挡住了去路,只见他左躲右闪后,最终将球顺利投进。首战结束,市附校以22:5拔得头筹。

  据介绍,杭州市基础教育研究室附属学校篮球队于去年成立,经过一年多的努力,球队不断发展壮大。目前,球队由三、四、五年级队员组成,共计20余人。他们有着扎实的基本功,战术执行力强,实战经验丰富。

  接下来的赛事,将陆续在下沙20所中小学举行。

标签:基础教育;杭州市;研究室;篮球联赛;附属;中小学生;帷幕;高个子;学校篮球队;实战经验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