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杭州唯一的少儿马拉松发出英雄帖
2019-04-25 02:16:04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王琼 李颖

  马拉松带火了跑步这件事,现在杭州不光有杭州马拉松、女子马拉松,还有了专门的少儿马拉松,孩子成为比赛的主角。

  5月12日,杭州国际少儿迷你马拉松将在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开跑,但连主办方都没想到的是,这场杭州唯一的少儿马拉松一上线就受到了孩子们的热捧,报名超级火。

  “原先设定的两个项目一共1150个名额,在开始报名的3天内就全部抢完了,到现在还有家长不断打电话来要求增加名额,我们适当增加了一些。”赛事的新媒体总监赵午政说,来报名的小选手里头更是卧虎藏龙,“有的都亮出了各种跑步比赛的冠军证书”。

  比赛如此受热捧,是因为孩子们的比赛第一次办得这么认真——这次的少儿马拉松第一次把竞速写入了规程,完全按照成人的赛事体系来进行,最终的前三名将获得奖杯、奖状等。

  此外,“无论是2.6公里的迷你组,还是1.3公里的亲子组,都有专业的计时芯片,完赛后所有孩子都能收获自己的成绩单,其中2.6公里的迷你组更是专业,需要孩子全程独立完赛,对孩子们来说也是一次特别独特的体验。”赵午政说。

标签:马拉松;孩子;少儿;比赛;跑步;杭州;杭州马拉松;女子马拉松;第一次;主角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