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塞尔吉:这是艰难的复仇之战
2019-04-27 23:49:49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宗倩倩

  浙江在线4月28日讯 “这场比赛是我们本赛季最艰难的一场。”浙江绿城主教练塞尔吉说的是今晚绿城主场迎战梅州客家的比赛。

  经历过浙江绿城上赛季的所有人都不会陌生梅州客家,最后一轮在客场输给对手让一直保有冲超希望的绿城功亏一篑。绿城发布的赛前海报中,队员们也都化身复仇者联盟,要为这场比赛“不惜一切代价”。

  但“复仇”不是塞尔吉认为这场比赛最艰难的因素。反而对此,他希望不要过分强调,并说出了一句十分有哲理的话:“当一个人回头看,只说明对现在的自己不自信。”塞尔吉表示,现在绿城全队都非常自信,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也只思考当下的东西,不会去回头看。

  塞尔吉认为艰难的原因,一方面是梅州客家本赛季6轮联赛只丢了4球,丢球很少的情况下进攻也非常出色;另一方面,绿城在最近5场比赛取得了四胜一平(加上足协杯)的不败战绩,而“成绩越出色,就越容易松懈,越容易失去比赛注意力,所以我在这周的准备中也一直强调队员们对比赛的注意力和重视程度。”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光头组合有可能因为迪诺的伤势而暂时歇业,马丁斯在前场的搭档将由塔纳代替。两人曾在上一轮足协杯中携手贡献三球,塔纳也打入了加盟绿城后的首球,因为都讲西班牙语所以生活中已经是好朋友的两人,或许会在球场上延续默契,继续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标签:比赛;梅州;赛季;客家;浙江绿城;艰难;主场;足协杯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