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 伦敦双雄盼会师决赛
2019-05-04 03:46:50 来源:广州日报 周婉琪

  原标题:伦敦双雄盼会师决赛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联杯半决赛结束了首回合较量,阿森纳主场大胜,切尔西则在客场战平对手,伦敦双雄双双占据先机,英超有望锁定本赛季欧联杯桂冠。

  阿森纳在主场掌控了比赛,以3比1完胜瓦伦西亚,拉卡泽特梅开二度,奥巴梅扬传射建功。“美羊羊”连续5个赛季各项赛事进球达到25球,本赛季还有7次助攻,加上拉卡泽特的18球、10次助攻,“黑风双煞”合力贡献43球,占球队总进球数的41.7%。

  切尔西客场以1比1战平法兰克福,约维奇先拔头筹,佩德罗扳平比分,为“蓝狮”取得珍贵的客场进球。切尔西虽是客场作战,但场面上占据压倒性优势,次回合回到主场后晋级几率很大。切尔西已经保持16场欧联杯不败,打破了马竞保持的纪录。

标签:切尔西;客场;赛季;主场;阿森纳;伦敦;北京时间;广州日报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