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庆元这项多日越野赛 今年来了40多个国家的跑友
2019-05-15 01:53:5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丹萍 记者 张钰婕

微信图片_20190514171418.jpg

  浙江在线丽水5月14日讯(通讯员 张丹萍 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今天上午,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鸿星文具·2019庆元廊桥国际越野赛”将于5月25至26日在庆元县举行。

  2019廊桥国际越野赛是庆元县举办的第二届多日越野赛,是华东地区2019年首场多日越野赛,是庆元县重点打造的赛事活动之一,是一次穿越绿道的“生态体验”之旅、触摸历史的“廊桥遗梦”之旅、踏寻乡愁的“乡村春晚”之旅和碰撞味蕾的“舌尖享受”之旅。

  本次赛事活动共设置了65公里如龙桥组(两日)、35公里兰溪桥组、12公里咏归桥组、5公里迷你组等赛事。赛道在首届赛事基础上进行了优化,串联起古桥、古道、古村落、古树群,沿途穿越了“国保”如龙桥、来凤桥和“省保”廊桥杨家庄护龙桥等众多廊桥,赛事终点在国家历史文化名村大济“进士村”,选手们在享受比赛的同时,可以感受到“廊桥王国”庆元独有的魅力。

  本次赛事共邀请100多家专业媒体和自媒体采用全程直播的方式对外展示。据统计,共有2500余名越野跑爱好者报名本次庆元廊桥国际越野赛,专业组768名选手,其中有来自英国、美国、意大利、以色列、法国、俄罗斯、埃塞俄比亚、安哥拉、巴布亚新几内亚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选手148人,在群众参与度和吸引度上相较去年首届赛事有了显著提升。

  组委会将在赛道沿线设置固定医疗点5处,补给点25处,安排救援人员100余人,协助搞好山上救援、水上救援、医疗救护、维护比赛秩序。

  目前,赛事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力有序推进,各有关部门将按照工作计划,明确工作举措,抓好工作落实,确保赛事高效、有序、顺畅运行。

标签:国际越野赛;庆元县;赛事;丽水;浙江;如龙;赛道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