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自掏5000多元买球衣,他是真爱上稠州银行了
用人不疑!稠州银行男篮与邓蒙续约
2019-07-03 23:40:32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曹林波

  昨天下午,浙江稠州银行男篮通过官方网络账号宣布和上赛季的小外援马库斯·邓蒙正式续约。

  在官方通告中,俱乐部表示:“近日,我俱乐部与球员马库斯·邓蒙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完成签约。新赛季,他将继续身披浙江稠州银行男篮12号战袍,与浙江稠州银行男篮队员们一起,征战新赛季!迎接新征程!”

  上个赛季,邓蒙作为赛季初就被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签下的小外援,共代表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出战34场,场均可以得到33.6分7.1篮板6.2助攻1.9抢断,常规赛场均得分排在第六位。在季后赛,他的场均得分能排在第二,仅次于吉林队的兰佩,不过他只打了一场季后赛。

  虽然在赛季中曾经因为伤病休息了一段时间,但是在赛季后半程,邓蒙和保罗组成的双小外阵容带动了整支球队,帮助球队成功打进季后赛。如果不是在季后赛首轮的第一场比赛中受伤,邓蒙缺席了后面两场比赛,那一轮季后赛的结局还真不太好说。

  不过这一切都已经过去了。鉴于两名小外援的优秀表现,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早早在3月份就宣布和邓蒙、保罗两位外援达成了下赛季继续合作的意向。

  但在6月25日,有希腊欧洲豪门俱乐部帕纳辛奈科斯正式宣布,已签回邓蒙,未来两个赛季他将回归效力。但此后情况出现转折,在帕纳辛奈科斯官宣后不久,邓蒙更新个人社交媒体,宣布自己为自由球员。所以他并不认可帕纳辛奈科斯的官宣。然后就是3日,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终于如愿以偿地确定与邓蒙续约了。

  其实俱乐部对于能够续约邓蒙还是很有信心的。因为早在赛季刚结束不久,邓蒙就通过经纪人和球队联系,要球队帮忙联系李宁公司帮他全尺码全色系地定做20件带着他名字的正版稠州男篮的球衣,为此他自掏腰包花了5500多元人民币,球队一直在帮他张罗这件事,上周刚把球衣打包帮他寄回美国,所以俱乐部对邓蒙最终会选择续约完全不意外,对希腊豪门传出的相关消息一点不慌。

  有了邓蒙,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对于保罗的续约他们也在积极跟进,希望可以尽早确定。

标签:赛季;浙江稠州;续约;邓蒙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