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杭州亚运会将增至40大项 空手道攀岩棒垒球加入大家庭
2019-09-12 07:13:11 来源:杭州亚组委

  2019年9月10-11日,杭州亚运会协调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杭州召开。亚奥理事会终身名誉副主席、亚奥理事会协调委员会主席拉贾·兰德·辛格,亚奥理事会终身名誉副主席、亚奥理事会协调委员会委员魏纪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李建明,亚组委副秘书长、省体育局局长郑瑶,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等领导出席会议,亚奥理事会协调委员会委员及有关官员,国家体育总局外联司、竞体司有关负责人,亚组委有关副秘书长、亚组委“一办十二部”全体负责人,协办城市亚筹办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第20届亚运会举办城市日本爱知-名古屋亚组委代表团应亚奥理事会邀请参会观摩学习。

  陈卫强副市长对各位委员来杭参加杭州亚运会协调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表示欢迎。他指出,自第一次协调委员会成功召开以来,亚运筹办工作在亚奥理事会和国家体育总局的精心指导与大力支持下取得了重要进展。未来三年,亚运筹办工作将加速展开,更多挑战将接踵而至。此次会议将为理顺下一步思路、有序开展后续工作奠定重要基础。希望亚奥理事会各位代表多提宝贵意见,杭州亚组委将根据本次会议精神统筹落实好未来各项工作,全力呈现一场具有“中国风范、浙江特色、杭州韵味、共建共享”的体育文化盛会。

  会议听取了杭州亚运会筹办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和各个专题陈述,着重就竞赛项目、与国际体育组织的联络,技术代表任命,医疗和反兴奋剂,亚运村和场馆建设,主新闻中心和国际广播中心选址,主转播商,吉祥物和口号,宣传推广计划,总部酒店和亚运会大家庭住宿、VIP餐饮安排、交通,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人力资源、志愿者,礼宾,市场开发等重要议题进行了讨论和审议。

  此前杭州亚运会已初步设立了37个竞赛大项,此次协调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杭州亚组委向协调委员会提议增加3个竞赛大项,包括空手道、竞技攀岩、棒垒球。这意味着,杭州亚运会目前设立的竞赛项目达到40项。

  拉贾·兰德·辛格在作会议总结时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成效,他表示,亚奥理事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杭州亚组委的紧密联系和协调联动,合力办成一届精彩、圆满、成功、令人难忘的体育盛会。

  在杭期间,拉贾·兰德·辛格一行考察了黄龙体育中心、亚运村和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等亚运场馆和设施,以及总部酒店的选址,对杭州亚运会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标签:亚奥理事会;协调委员会;杭州;亚运会;会议;国家体育总局;副秘书长;副主席;副市长;负责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