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维特塞尔:多特有能力主场击败巴萨
2019-09-16 07:18:21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刘旸

欧冠足球联赛开幕在即,多特蒙德将于17日晚迎战上赛季西甲冠军巴萨。多特中场维特塞尔坚信球队有能力在主场战胜巴萨。

  维特塞尔接受采访时说:“我以前从来没有跟巴萨对垒,这是我的首次遭遇战,应该是非常艰苦的比赛。但我们要相信自己的实力,要踢得强硬,就像准备一场德甲比赛一样迎战他们,在赛场上倾尽全力。我们可以做到击败对手。”

  德甲第三轮多特在客场意外负于升班马柏林联合后,队长罗伊斯召集全体队员,号召大家要表现出不同寻常的意志品质。第四轮多特在主场4:0大胜勒沃库森,以9分暂居联赛第二名。在与“药厂”的比赛中,多特控球率仅为37.3%,对控球没有执念。在面对以控球著称的巴萨时,多特期待能以同样的方法赢得胜利。

  在维特塞尔看来,永远跟着对方的球跑动非常难。“可能我们还不习惯,但事实证明这种方法可行。如果想要赢得冠军,我们必须学会以这样的方式取得胜利。在输给柏林联合后,我们受到启发。我们可以踢出漂亮的足球,也可以在防守上坚不可摧,适时寻找反击的机会。我们在前场有速度过人的球员,他们有实力改变比分。”

  罗伊斯、帕科和桑乔三人组十分擅长创造和把握机会。上赛季德甲助攻王、英国天才小将桑乔本赛季继续领跑助攻榜,四轮过后已有4次助攻。帕科在本赛季的各类比赛中,已为俱乐部和西班牙队打入10粒进球,17日晚他将全力以赴迎战“旧主”巴萨。

标签:巴萨;主场;多特蒙德;赛季西甲;足球联赛;欧冠;冠军;中场;德甲;赛季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