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身高受限,梦想无限!185DREAM限高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0-01-02 17:42:51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吴鹏 通讯员 李文瑶

15779568522232497124519166595731.png

  1月1日,经过11个比赛日,30场激烈角逐,杭州草根篮球联赛185DREAM限高篮球赛在廷翔壹号球馆落下帷幕。这场横跨2019年至2020年的赛事将篮球运动的精神和感动带给了现场每个观众,正如185DREAM联赛口号所说:“梦想不设限,2020年,让我们一起逐梦向前”。

  为了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推动城市篮球事业的发展,活跃城市篮球竞赛市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参与和欣赏篮球运动的需求,杭州草根篮球联赛185DREAM限高篮球赛于12月20日在杭州市廷翔壹号球馆火热开幕。

  本次联赛旨在展现杭州民间篮球运动文化,通过限制身高,减少球员间因身高所产生的竞技差距,为更多的草根球员提供一个实现篮球梦想、共同竞技的舞台。

15779568531515853570105949763863.png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16支队伍参与,参赛球队来自杭城的不同区域,由社会各领域成员组成,涉及面广,范围大。他们中有火炬羽绒、GCCG、军团蚁这样的传统强队,也有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队伍参加。此外,还有来自建德的奋斗青年、由程序员组成的浙零吆酒等新兴球队的热血加盟。

  最终,GCCG篮球队和火炬羽绒篮球队杀出重围,在决赛相遇。经过40分钟惊险刺激的火拼后,火炬羽绒捧起了2020年杭州首个冠军奖杯。

  为了增强赛事的竞技性、参与性和悬念感,组委会对赛事规则进行适当调整,缩短进攻时间,扩大球队名单,增加暂停数量,从规则和竞赛办法出发,为广大参赛队伍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赛事平台和新颖的赛事体验。

标签:篮球;DREAM;赛事;草根;篮球联赛;杭州;篮球赛;梦想;羽绒;比赛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