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00后第一人,颜丙涛斩获世锦赛首胜
2020-08-05 04:10:01 来源:体坛报

  昨日凌晨,斯诺克世锦赛继续展开首轮较量,颜丙涛迎战从资格赛杀上来的斯莱塞,首个阶段较量结束后颜丙涛7∶1领先。第二阶段对决,大比分领先的颜丙涛在拿到赛点后状态有所起伏,被对手连追五个赛点,但颜丙涛最后还是守住优势,大比分10∶7获胜,获得在克鲁斯堡的首场胜利同时拿到了16强门票,成为第二位晋级16强的中国选手。

  事实上,颜丙涛的晋级跟丁俊晖有点像,都是在手握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顽强阻击,幸运的是最终都拿下了比赛。

  颜丙涛这场比赛感觉还是太年轻了,面对对手的疯狂反击,他显得有点慌乱,甚至在比赛中两次打碎了水杯,看得出来,颜丙涛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如果在这样的优势下,也能被翻盘,那可就真的是太丢人了,不过好在最后时刻他顶住了压力。其实,首轮经历苦战没有什么不好,这反而能让颜丙涛找到自己的不足,磨炼心智,为接下来与特鲁姆普的对决做好心理准备。

  颜丙涛是本届世锦赛的16号种子,也是历史上第三年轻的种子,另两位是亨德利和奥沙利文。颜丙涛是第一位在克鲁斯堡赢球的00后球员。

  接下来,颜丙涛将迎战特鲁姆普,比赛时间(北京时间):8月6日21:30、7日17时,8日凌晨2点。第三阶段,隔壁球台就是奥沙利文与丁俊晖的比赛。

标签:斯诺克;世锦赛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