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调整人才结构 锻造敢战能胜队伍
2020-11-27 19:12:49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余敏刚

  近日,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及省体育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明确下一阶段工作重点,确保全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工作“十三五”完美收官、“十四五”顺利开局。

  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2020年最后两个月的时间里高质量的完成中心本年度工作目标。

  “十三五”期间,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完成第四届智力运动会参赛任务,并创历史最佳战绩;去年,中心四支专业队伍参加国际、国内比赛,获得世界冠军1位、世界巡回赛冠军2位、破世界纪录1位、亚洲冠军1位、全国冠军13位;智力运动走进我省农村文化礼堂,达成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我们正制定一个研究小组,全力开发调整智力管理中心的人才结构,寻求新发展,达到高质量提升,为‘十四五’全省智力运动工作开局打下基础。”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支部书记、主任毛昭平告诉记者,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将积极推进智力运动进农村文化礼堂、进学校、进课堂,使智力运动成为百姓生活和学校素质教育的组成部分,深入挖掘我省项目文化资源,服务于当地政府发展需要,抓好品牌赛事的打造。同时,聚焦2021年全运会和2022年亚运会,以抓好中心四支专业队建设为重点,提升我省相关管理项目竞技水平的提高。此外,中心继续抓好中心制度建设,加强数字化建设,落实中心“四个体系”建设的落地工作,抓好中心党风廉政建设。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