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意甲综合:都灵平桑普多利亚 热那亚负于帕尔马
2020-12-01 14:20:52 来源:新华社 黎梦青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30日结束第9轮的最后两场比赛,都灵主场2:2与桑普多利亚战平,热那亚主场1:2负于帕尔马。

  都灵迎战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可谓跌宕起伏,面对开局时似乎不在状态的客队,都灵上半场完全控制比赛节奏,贝洛蒂在第7分钟打进一球,不过由于越位进球无效。此后都灵频频射门,并终于在第25分钟打破僵局,辛戈凭借一己之力从右路突破到禁区后为贝洛蒂送出助攻,后者一蹴而就。

  下半时,桑普多利亚连换四人,开始发起猛攻,而都灵似乎满足于守在自己的半场,静待防反的时机。第54分钟,坎德雷瓦与队友打出一次精彩配合,并在禁区内低射破门,为客队扳平比分。10分钟后,坎德雷瓦为夸利亚雷拉送出挑传,后者在门前凌空将球打进,将比分反超。第75分钟,贝洛蒂门前推射破门,但再一次因为越位被取消。两分钟后,都灵凭借一次角球机会,由梅特头球破门,最终2:2与对手握手言和。

  帕尔马客场对阵热那亚的比赛赢得并不轻松,先失两球的主队在下半时一度攻势猛烈,并由肖穆罗多夫扳回一分,不过帕尔马此后没再失球,凭借热尔维尼奥的双响险胜热那亚。(完)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