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英超综合:莱斯特城不敌“升班马” 西汉姆联胜维拉
2020-12-01 14:20:35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张薇

  英超第10轮最后两场比赛11月30日上演,莱斯特城主场遭遇冷门,1:2不敌“升班马”富勒姆。西汉姆联顶住压力,2:1送走阿斯顿维拉。

  前9轮只有一胜的富勒姆客场挑战排名靠前的莱斯特城,上半场八分钟内连入两球。第30分钟,卢克曼反越位单刀,面对门将低射远角得手。第38分钟,卡瓦莱罗点球命中。

  莱斯特城最终只是由替补登场的巴恩斯在第86分钟追回一球。积分榜上,“狐狸”没能追平领跑的热刺和利物浦,以3分之差位居第四。切尔西以19分排名第三。

  富勒姆收获本赛季第二场英超胜利,得以暂时逃离降级区,以1分优势位列第17。不过休整4天之后,他们就将客战豪门曼城。

  同日,西汉姆联开场仅2分钟即利用角球机会取得领先。维拉核心格拉利什第25分钟中路突破后一脚劲射,皮球击中对方球员的小腿变线入网。

  易边再战,主队又是转眼间破门再次领先,而维拉在反扑中除了遭遇点球不进,伤停补时的进球也被判越位在先。

  2:1得胜的西汉姆联排名升至第五,仅落后莱斯特城1分。本赛季四连胜强势开局的维拉则高开低走,近五场联赛四度遭遇失利。少赛1轮的维拉目前以5胜4负排名第10。

  下轮英超,部分球队将在主场迎接少量球迷的回归。(完)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