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英超单场:阿森纳闷平水晶宫
2021-01-15 10:28:59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张薇

  英超足球赛14日进行了第18轮的一场对决,阿森纳在伦敦傍晚的冰雨中主场与水晶宫0:0战平,“兵工厂”各项赛事连胜纪录止步在4场。

  近来状态有所提升的阿森纳当日迎来和他们排名接近的水晶宫。客队稳固的防守让控球明显占优的阿森纳显得无计可施。他们最接近破门的进攻大概要算拉卡泽特打在边网上的一脚射门。奥巴梅扬也有一记小角度打门,但被对方门将挡出。

  与此同时,水晶宫的射门次数比阿森纳还要多一次,但12次尝试只有两次打在门框范围内。

  两队各取1分后,阿森纳18轮7胜3平8负积24分,暂列积分榜第11。水晶宫则以1分之差排名第13。

  阿森纳主帅阿特塔表示,球队踢了很多场比赛,疲劳让他们付出了代价。“许多球员看起来都不太精神。因为疲劳,球员有一段时间连续丢球,我们的最后三脚也欠缺质量,不足以赢下比赛。”(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