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皇马球星阿扎尔再伤 或缺阵四周
2021-02-04 17:30:1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谢宇智

  阿扎尔成了名副其实的“玻璃人”。3日,皇马俱乐部宣布阿扎尔再度受伤。比利时人或将因此休战4周之久。

  阿扎尔此前曾因身体不适而缺席了本周二皇马的队内训练,初步检查结果显示他仅仅有些肌肉疲劳。周三,比利时人回到训练场,却又因肌肉疼痛未能完成当日训练,并重新接受检查。皇马在随后发布的官方公告中确认,阿扎尔左前直肌肌肉受伤,缺阵时间需视恢复情况而定。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阿扎尔的缺阵时间约在3至4周。他将错过数场联赛,并有可能无法赶上将于当地时间2月24日举行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客场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

  阿扎尔在加盟皇家马德里以来伤病不断,迄今为止仅为皇马出场过35次,打入4球。2019年11月底,他在欧冠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脚踝受伤,远离球场近3个月,刚复出又再度受伤,不得不接受脚踝手术;本赛季,他又在2020年9月底和11月底两度受伤,两次分别休养近一月时间,这期间他还曾因感染新冠而缺阵两周。(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