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意杯:那不勒斯闷平亚特兰大
2021-02-04 17:25:49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黎梦青

  意大利杯半决赛3日进行了首回合另一场比赛,亚特兰大在这场客场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几乎包揽了全部射门,不过由于那不勒斯门将奥斯皮纳的神勇扑救以及亚特兰大自身把握机会能力不足,两队最终0:0互交白卷。

  比赛伊始,那不勒斯队长因西涅尝试远射,被对方门将戈利尼扑出。紧接着穆里尔便还以颜色,他的射门也被奥斯皮纳挡出。此后,亚特兰大开始施压,穆里尔、弗罗伊勒、托洛伊接连进攻,但都未能破门,其中托洛伊的射门稍稍偏出,可谓失之毫厘。那不勒斯在上半时尾声再次获得射门机会,但德姆的低射偏出球门。

  易边再战,亚特兰大继续控制场上节奏,频频发起进攻,穆里尔的单刀以及萨帕塔的头球尝试都被奥斯皮纳拒之门外,虽然那不勒斯在下半时也有进攻尝试,但基本上都被亚特兰大压制在自己的半场,直到比赛结束两队都没能取得进球,本回合以0:0的比分闷平。(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