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江苏足协回应:尊重决定 关注与惋惜
2021-03-02 18:01:40 来源:体坛报

  2月28日,随着江苏苏宁俱乐部一则公告的出现,使作为去年中超联赛的新科冠军,江苏队居然“玩不下去”了。实际上,江苏足球俱乐部之所以宣布停运,根本还是在于俱乐部所背靠的母公司“没钱”了!

  日前,江苏省足球协会也对此事作出回应。该负责人说,苏宁集团自2015年接手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全部股权,并更名为“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以来,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引进国际先进的技术与方法,注重培养优秀本土人才,为国家队输送了多名江苏球员,并获得了中超联赛冠军等优异成绩,为江苏足球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该负责人表示,省足协将继续团结联系全省足球力量,认真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持之以恒地推动足球运动普及与提高,继续支持促进足球职业俱乐部可持续发展,稳步提升江苏职业足球水平。

  该负责人表示,足球改革应当推动职业足球、青少年足球、社会足球的均衡发展,在此过程中我们将遵循足球发展规律,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实现普及与提高群众足球与竞技足球互相促进,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从中获益。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