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意甲综合:米兰2:0轻取维罗纳
2021-03-08 10:36:26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黎梦青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的比赛7日继续进行,尽管受到伤情影响,AC米兰依旧凭借克鲁尼奇和达洛特的精彩进球客场2:0战胜维罗纳,拿下重要三分。

  上半时经过几次射门尝试后,米兰在第26分钟打破僵局,克鲁尼奇从禁区外左侧极具挑战性的角度,以一脚势大力沉的任意球直落远角,拔得头筹。

  米兰的第二粒进球同样精彩:经过漂亮的团队配合,达洛特禁区边缘接萨勒马克尔斯的传球,一脚爆射,将球打进,扩大领先优势。整场比赛都未能给对手造成真正威胁的维罗纳,直到比赛尾声才有所起色,不过最终米兰2:0轻松获胜,带走三分。

  米兰主教练皮奥利赛后称自己为球队当日的表现感到骄傲,而在谈及欧罗巴联赛即将到来的米兰与曼联的对决时,他表示,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同时也会激励球队。

  当日另外几场比赛中,罗马主场1:0战胜热那亚,克罗托内主场4:2战胜都灵,佛罗伦萨主场3:3战平帕尔马,桑普多利亚主场2:2战平卡利亚里,那不勒斯主场3:1战胜博洛尼亚,因西涅打出双响。(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