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TES2:1逆转iG RNG力克EDG登顶积分榜
2021-03-08 10:58:43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梦

  2021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7日结束第七周的争夺,TES战队“让一追二”逆转iG战队,拿下四连胜。6日的“榜首之战”中,RNG战队2:1力克EDG战队,独占鳌头。

  TES和iG两支战队都获得过LPL冠军,但本赛季调整阵容后都经历了一些起伏,赛前分列积分榜第七、八位。

  此次交手,两支战队的主要博弈集中在上路,首局iG上单姜承録(ID: TheShy)打出强势表现压制对手,在团战中打出高额输出,斩获MVP。随后白家浩(ID: 369)不甘示弱,配合打野洪浩轩(ID: Karsa)的节奏,两局打出全场最高伤害,帮助队伍逆转比赛,并将两个MVP收入囊中。

  赛后洪浩轩表示,首局随着比赛进行,大家出现了畏惧对手的心理,随后及时转变心态,敢打敢拼,心态的变化是逆转的关键。

  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TES携四连胜之势上升到积分榜第六位,iG则以6胜6负的战绩跌至第十,位于季后赛边缘。

  本周的另外一场焦点战是6日RNG与EDG的“榜首之争”。两支老牌劲旅赛前以9胜1负的成绩并列联赛第一,最终RNG凭借本赛季从中单位置转到上单位置的李元浩(ID: Xiaohu)的出色表现2:1战胜对手,豪取五连胜,并独占积分榜头名的位置。李元浩也斩获了本赛季个人第七、八个MVP。

  经过本周的比赛,“御三家”RNG、EDG和WE位列积分榜前三位,“黑马”RA豪取七连胜升至第四,FPX、TES、JDG、SN、LNG和iG占据五至十位,在季后赛门票的争夺中暂时占据先机。

  英雄联盟赛事官方日前宣布,2021季中冠军赛将于5月6日至22日在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举办,LPL春季赛冠军将代表赛区出征。(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