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世界杯收官 霍夫迈斯特获女子总冠军
2021-03-08 10:57:21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浩宇

  2020-2021赛季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世界杯当地时间6日在斯洛文尼亚罗格拉结束了最后一站比赛,德国选手霍夫迈斯特和意大利选手费什奈勒分别获得女子和男子积分总冠军。

  霍夫迈斯特在本赛季的5站世界杯赛事中均登上了领奖台,3次夺得冠军,另外两次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霍夫迈斯特赛后说:“我现在的感觉无以言表,能够连续两年夺得总冠军真是太棒了。”

  当天霍夫迈斯特赢得颇为惊险,决赛中她仅以0.03秒的优势击败俄罗斯选手索菲亚,比赛中两人之间的差距一度只有0.01秒,但索菲亚在接近反超前出现失误,功亏一篑。

  男子总冠军的诞生有些令人意外,费什奈勒虽然在比赛中仅排名第九获得29个积分,但其他夺冠热门本站成绩糟糕,他最终在积分榜以1分的微弱优势问鼎奖杯。

  “过去我也因为一两分的劣势输掉过总冠军,不过这次运气站在了我这边。”费什奈勒说。

  本土作战的斯洛文尼亚选手科什尔获得本站男子冠军。(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