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欧冠单场:维尼修斯双响 皇马主场3:1胜利物浦
2021-04-07 16:09:2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谢宇智

  2020-2021赛季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6日开战,在当日的一场焦点战中,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主场3:1击败英超球队利物浦,占得先机。

  维尼修斯在比赛中打入两球,阿森西奥也有一球入账,助皇马主场获胜;利物浦方面则由萨拉赫打入一球,保留晋级希望。两队将于当地时间4月14日晚赴安菲尔德球场进行次回合的较量。

  第27分钟,皇马率先破门,克罗斯后场送出长传,维尼修斯胸部停球后带球突至禁区边缘捅射入网。第36分钟,主队再入一球,克罗斯传至前场,阿诺德头球解围未果,阿森西奥拿球后将球挑过对方门将阿利松,轻松打空门得手。上半时,皇马便以2:0领先对手。

  下半时伊始,利物浦在第51分钟打入缩小差距的一球,若塔突入禁区左路后将球塞给萨拉赫,后者调整后小禁区边缘推射破网,将比分改写为1:2。但第65分钟,皇马重新扩大领先优势,本泽马底线回敲,莫德里奇禁区右侧横传维尼修斯,后者将皮球拨入球门右下角,将比分锁定为3:1。(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