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查尔斯顿女网赛张帅、王欣瑜首轮遭淘汰
2021-04-07 16:04:17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集旻

  6日在美国查尔斯顿进行的沃尔沃汽车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中国网球选手张帅、王欣瑜均不敌对手惨遭淘汰。

  张帅首轮对阵加拿大18岁新星费尔南德斯。张帅目前排名世界第41位,费尔南德斯世界排名第72位,不过实战中张帅处于下风,第一盘两人的首个发球局都未能保发,不过随后费尔南德斯越战越勇,两破发球局后以6:3拿下第一盘。第二盘张帅的状态持续低迷,两次遭遇破发后以1:6输掉比赛,整场比赛仅用了一个多小时。

  王欣瑜首轮遭遇昔日美网冠军、美国选手斯蒂芬斯。首盘王欣瑜两次遭破发后以2:6告负,第二盘王欣瑜状态有所回升,还曾多次挽救赛点,不过最终还是技不如人以4:6输掉比赛。(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