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综合消息:长春阻击大连人 海港“淹没”津门虎
2021-04-23 16:06:06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张逸飞

  22日,中超联赛首轮继续展开争夺。长春亚泰2:1战胜大连人队,赢得“东北德比”,上海海港则6:1大胜天津津门虎队。

  大连人队新帅何塞·冈萨雷斯没能给新东家送上一份见面礼,不过他手中“能打的牌”确实有限。在面对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只有一名外援丹尼尔森上场的大连人队先后派上了6名U23小将,相比于共有5名外援披挂登场的对手确实有些“寒酸”。

  长春亚泰的首个进球来自外援内格朗,他在第35分钟过掉丹尼尔森后的一脚禁区外射门被回防的大连人队董岩锋挡了一下后变线滚进球网。第60分钟,长春亚泰利用大连人队失误扩大比分:埃里克的单刀机会虽然第一次射门被扑,但他自己补射入网将比分扩大为2:0。大连人队在伤停补时阶段由丹尼尔森利用点球机会扳回一球,但未能改变失败的命运。

  上海海港与天津津门虎的比赛则呈现“一边倒”的局面。上半场上海海港队外援奥斯卡的两次助攻分别送给阿瑙托维奇和吕文君,帮助海港队2: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易边再战,津门虎的防守更加漏洞百出,从46分钟到56分钟的十分钟里连丢四球。直到第94分钟,津门虎才由伊洛基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上海海港队也凭借这场大胜登顶积分榜。

  23日中超联赛将继续展开,河北队将迎战武汉队。上海申花和北京国安则将上演“京沪大战”。(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