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杭州亚运会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1-07-23 14:15:59 来源:杭州亚组委 通讯员 张晴

  浙江在线7月23日讯(通讯员 张晴) 7月23日,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监督委员会(以下简称监督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杭州举行。亚组委副主席、浙江副省长、监督委员会主任成岳冲,浙江省纪委常务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王海超,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杭州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朱华等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审议通过了《杭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场馆运行监督工作方案》,听取了杭州亚运会监督委员会年度工作总结和下一阶段工作建议的报告,监督委员会委员就此方案展开交流讨论,表示在今后亚运筹办工作中要以更大的力度推进监督工作,合力举办一届廉洁的亚运会。会议指出,一年来,监督委员会立足亚运筹办实际工作,围绕内控制度、监督审计、风险防控以及监督合力等方面开展各项工作,加强督导调研,落实落细监督责任,完善监督工作责任体系,通过细化监督项目、加强问题整改、创新监督平台等举措,不断提高监督工作精准度,有力彰显监督工作实效性。

图片2.png

  会议强调,要把握制度执行、场馆运行监督工作、重要事项监督审计、筹办队伍作风建设、落实节俭理念等五个方面工作重点,以推进监督实效为工作导向,切实以良好的监督工作成效为亚运筹办工作保驾护航。

  今年是亚运筹办的决战之年,亚运会筹办工作即将转向场馆运行阶段,监督工作也会随之转换,为保证赛时场馆各项工作规范运行,监督委员会继续秉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推进监督工作探索和实践,不断开创监督工作新局面,积极适应筹办工作的转变,形成全程监督、合力监督的网络体系,推动亚运筹办监督工作再上新水平。

标签:亚运会;杭州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