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今天是儿子3周岁生日 妈妈在东京奥运赛场扬帆起航
2021-07-28 09:46:56 来源:浙江在线 体坛报东京奥运会特派记者 黄维

  浙江在线7月28日讯(体坛报东京奥运会特派记者 黄维)今天是董霖帆小朋友3周岁的生日,可惜爸爸妈妈都没有在身边陪伴。不过,这并没有让小朋友不高兴,因为她的妈妈陈莎莎作为帆船国家队队员,此刻正在东京奥运会扬帆起航。

  陈莎莎出生在湖州长兴,从杭州起步从事帆船运动,今年32岁的她与4名浙江队员一道征战东京奥运会。这是陈莎莎的第一次奥运之行。今天中午,在位于神奈川县藤泽市境内的江之岛海域,率先参加49erFx帆船的前三轮比赛。据悉,比赛进行得并不太顺利,主要原因是受台风外围影响,天气条件并不太好。“在风力比较大的情况下,整体能力与过外选手的差距还是挺大的”,陈莎莎说。

  没能陪伴儿子过生日,不过陈莎莎从赛场录了一段视频送给儿子,祝福小朋友“生日快乐”,希望健康快乐长大。陈莎莎说,希望比赛有一个理想的结果,这将是补给儿子最好的生日礼物。

标签:奥运会;浙江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