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潮起海宁,运动浙江
金秋十月来浙里,浙江省第十届运动休闲旅游节落户海宁
2021-09-09 18:36:56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9日讯 9月9日,2021年浙江省第十届运动休闲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本次活动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嘉兴市体育局、嘉兴市文化和旅游局、海宁市人民政府承办,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民生资讯广播策划执行。

  运动休闲旅游节是全面展示浙江省内运动休闲旅游发展状况和发展成果的大型活动,更是开展体育文化交流、深化文旅融合,推动体育旅游、体育产业发展、彰显诗画浙江之美的重要平台,今年的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节将于10月份落户潮城海宁。

360截图20210909144022119.jpg

  活动现场,浙江省体育局经济处处长姜建成介绍了浙江省第十届运动休闲旅游节的筹划情况和最新亮点;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处处长雷超开启了“浙江省十佳露营地”评选活动的报名通道;海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红珍介绍了海宁市文体旅的资源情况,同时通过到场所有媒体向全社会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在潮起之时做客海宁。

微信图片_20210909152916.jpg

  浙江广电集团民生资讯广播戴雍伦

  今年的运动休闲旅游节将依托品牌活动、运动体验和产业论坛,凸显海宁钱塘江岸户外运动休闲特色,结合海宁旅游资源、文化特色、体育活动及运动休闲基地,举办集自然山水、运动休闲、人文博古、体育旅游相结合的大型运动休闲旅游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09211702.jpg

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

  近年来,海宁把体育与旅游把体育与旅游两种时尚生活方式有机结合,推广“体育+旅游”的休闲运动模式,充分发挥资源特色优势,积极开发特色体育赛事和生态体育旅游。“在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大背景下,运动休闲产业的发展大有可为,体育部门将密切携手文旅部门,为全域运动的开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继续开展体旅示范基地的评选;办好体旅的品牌活动,打造一批新兴体旅融合项目;运用数字化手段覆盖更多运动休闲场景等五个方面的措施,为浙江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彰显体育力量。

LE8A5305.JPG

  此外,今年的运动休闲旅游节期间将启动“浙江省十佳露营地”的评选并颁奖。金秋十月,走出家门、走入户外、相约海宁,积极参与2021浙江省第十届运动休闲旅游节,共同为健康助力添彩。

标签:浙江省;海宁;旅游节;休闲;旅游;体育旅游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