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迎亚运,超级冠军课来了丨篮球国手丁锦辉教你带球过人
2021-10-25 15:04:38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新闻客户端 浙江在线 联合出品

  【编者按】2022年杭州亚运会,不仅是体育健将的竞技舞台,也是推动群众体育发展的良机。为了激发大众健身运动热情,共迎杭州亚运,浙江新闻客户端联合浙江在线今起特别推出《迎亚运,超级冠军课来了》栏目,邀请浙江走出的冠军们,为大家传授运动技巧,一起燃烧卡路里!

  第四期,为大家开讲的是中国篮球前国手丁锦辉——

  开课时间:2021年10月25日

  授课地点: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帕森篮球馆

  金牌课程:

  体前变向 篮球比赛中超级实用的过人招式

  课程亮点:

  体前变向是篮球比赛中使用最多的变向动作,也是进行胯下和背后运球的重要基础。任何体前变向都要先从基础的开始,原地的基础变向练习是基础中的基础,大家可以先从这里开始练习。

  行进间体前变向是实战当中用得最广泛也是最实用的动作。

  切记三点:一定要保持发力的重心,一定学会抬头运球,一定保护好球。 

微信图片_20211025145036.jpg

  冠军名片

  丁锦辉:

  2007年入选国家篮球队。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丁锦辉表现突出,帮助中国男篮在决赛中力克老对手韩国队,成功卫冕。

  2011年亚锦赛上代表中国队收复亚洲冠军,获得亚锦赛冠军。

  2012年伦敦奥运会代表中国男篮出战。


  【浙江新闻客户端 浙江在线 联合出品】 监制:方力 包璇漪 策划:顾周皓 任征斌 陈海音 韦文静 摄制 顾周皓 戚建卫 制作 赵亚鑫


标签:丁锦辉;浙江;篮球比赛;冠军;亚运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