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射了18脚,还是没能赢!浙江队1∶1战平大连人
2022-06-17 09:17:38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杨渐

0c251e8aa4fc62d49ffe8d9c8c2215b8_002adQ6jgy1h3ac9uo076j62801e0e8402.jpg

  进一球、拿一分都已完成,但赢一场还是没能实现。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中,面对全华班出战的大连人,浙江队全场狂轰18脚射门,但最终只能遗憾带走一分,1∶1与大连人握手言和。

  虽然是以全华班出战,但大连人的表现却一点不差,前三轮比赛1胜2平保持不败,主帅谢晖强调的“压着打”战术也让人眼前一亮。相比之下,配齐5名外援的浙江队前三轮未取一胜,只在亚泰身上取得一场平局。

  本场比赛,浙江队的目标自然是全取三分,但大连人显然也不会束手就擒。比赛开场后,双方的节奏非常快,也都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最终都与破门失之交臂。

1.jpg

  僵局在上半场补时阶段被打破,孙国文禁区前沿一记漂亮的世界波轰开了赵博把守的大门,浙江队0∶1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浙江队率先做出调整,用姚均晟换下身背黄牌的顾斌。这次换人很快就取得了效果,姚均晟的右侧角球准确地找到了梁诺恒,但后者的头球还是与进球失之交臂。

2.jpg

  落后局面下,浙江队不断发起攻势,但一次次的射门始终无法洞穿对手的大门。直到比赛第70分钟,穆谢奎抓住对手后场传球的失误,断球后长驱直入杀入禁区,晃过门将后冷静推射空门,浙江队1∶1扳平比分。

  此后,随着双方体能下降,场上的节奏放缓。比赛最后时刻,浙江队仍有反超比分的机会,可惜孙正傲的进球,因进攻犯规在先被判无效。最终,精疲力尽的双方1∶1握手言和。

  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乔迪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并表示相信胜利很快就会到来。“球员在场上很拼搏,打出了赛前制定的战术,也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这场没有得到应有的结果,但相信应该很快就会到来。”

  6月20日(下周一)晚19点30分,浙江队将迎来海口赛区最后一个对手广州城,期待新赛季首胜早点到来。

标签:浙江队;进球;大连;中超联赛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