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视界  
技巧赛、三分王、中场投篮,过瘾!
2018-11-07 08:03: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佳成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

抽奖_副本.jpg

获胜队伍为现场观众抽奖

  浙江在线11月7日讯(通讯员 吴佳成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没想到杭州有那么多热爱3X3篮球的球迷。”11月6日晚,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大一学生对记者说道。

  昨晚,浙江首届“活力银泰”高校3X3篮球赛总决赛举行,现场激烈的比赛、热烈的气氛让球迷和观众印象深刻。“之前我经常去看CBA比赛,但看3x3还是头一次。感觉从比赛节奏、观赏性来说,3x3更过瘾一些,这些参赛的球员们也很敢做动作,完全超出我的预期。”来自浙江传媒学院大二学生丁肖毅说。

  总决赛现场,不仅有场上球员激烈的对抗,技巧赛、三分王、中场投篮等互动活动也融入到总决赛中,来自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大三学生胡锦辉说:“这次我是陪我朋友来参加3X3的比赛,在比赛之余还可以参加这么多的活动,真的太过瘾啦。”

标签: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