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文体  
享受骑行魅力,感受美丽风光
丽水“小粉”“小绿” 带你游超马赛道
2022-05-09 17:05:4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肖冬丽 刘烨恒

  阳光明媚,微风吹拂,正是最适合出行游玩的时节。喜欢骑行,或者想体验绿道骑行而没有合适装备的朋友们有福了,近日,丽水超马赛道示范段自行车租赁服务正式启用!这个初夏,市民朋友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骑行之旅。

  丽水超马赛道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号称“最美超马赛道”的它长达50公里,其中20公里沿瓯江两岸,绿道沿线景观集城、山、水、景于一体,串联起了城市、绿道、湿地公园和乡村,颇具地方特色,沿线游览能使人直观感受南明湖、九龙湿地公园、千年一吻和夫人庙等富有丽水山水人文景观的独特魅力,甚是惬意。

  经过提升改造,起始桃山大桥,终至石牛大桥总长约10公里的超马赛道改头换面,沿途新增的服务驿站、艺术彩绘、芦苇木栈道、缤纷天地儿童活动广场等配套设施,让充满自然风光的超马赛道又新添一份人文气质。

  为进一步倡导绿色环保,满足广大市民健身需求,方便市民游客绿色出行,该段赛道目前正式投入80辆租赁自行车,只需“扫一扫”,就能骑上“小粉”和“小绿”,以最贴近自然的方式体验骑行乐趣,享受骑行魅力,骑行累了还能在路边驿站休息聊天,感受美丽风光。

标签:骑行;赛道;丽水;湿地公园;大桥;驿站;自行车租赁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