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台州市椒江区老体协送体育进养老院
2019-04-22 09:12:24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4月18日,台州市椒江区老年体协满载着一车兜球、气排球、可乐球和健身球等价值近五千元的适合高龄老年人运动的体育器材,分别前往枫叶情老年公寓、仁爱颐养院、善爱老年公寓、白云敬老院等4家养老机构,开展“送运动器材进养老院”活动。

  活动中,老体协针对养老院都是高龄老人的特点,有针对性现场指导老年人如何开展活动,让他们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据了解,今后,区老体协将根据养老院高龄老人开展体育活动的情况,有针对性的赠送体育器材,并将持续开展老年体育运动,让老年群众也能充分感受到体育的魅力。

标签:养老院;老年公寓;体育器材;台州市椒江区;健身球;高龄老年人;老年体协;养老机构;运动器材;气排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