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推动协会工作科学化、合理化、规范化
百名老年体协秘书长齐聚拱墅“充电”
2020-07-24 02:38:25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戴瑞震

  7月22日,杭州市拱墅区老年体协举办街道、社区老年体协秘书长业务培训活动。来自辖区内10个街道93个社区的老年体协秘书长共103人参加培训。

  据统计,拱墅区共有老年体育品牌队伍305支,在今年受疫情影响,老体协积极展开组织建设工作,以网络、电话的工作形式,在4月下旬完成了10个街道93个社区的组织建设,以及品牌团队的摸底工作。

  代表祥符街道蓝孔雀社区参加培训的杨乐乐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学习了很多关于适能方面的知识,对于社区中老年人体育活动的开展有很大帮助,目前我们社区有一个老年健身房,今后也会加强、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活动。”

  拱墅区老年体协秘书长唐婷凤介绍,当下老年人的运动场地其实不多,希望未来能将老年体育场馆的数量进行扩充,“老年人健康可以给社会带来安定,进行体育运动是保持身体健康的最佳方式,这是一个良性循环。”通过本次培训希望秘书长们能在社区体育工作中更加得心应手,帮助更多老年人加入体育活动,达到全民健身的目的。

标签:协会;工作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