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金华游泳协会获省民政厅表彰
2020-09-28 09:51:18 来源:金华市游泳协会 通讯员 翁时文

  日前, 浙江省民政厅发布了关于2020年浙江省品牌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领军人物评选结果的公示。金华市有7家社会组织及金华市游泳协会金建民等18位社会组织负责人,成功入选获评。据悉,获评单位和个人是从我市7488家社会组织中脱颖而出,为社团组织的佼佼者。

微信图片_20200928175034.jpg

  近年来,金华市游泳协会按照市体育主管部门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规范社会组织内部管理,提升体育社团的服务能力,广大会员发扬拼搏、团结、争先的龙舟精神,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先后20余次参与市政协三服务工作。同时致力于传统龙舟体育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承办了三届中国金华龙舟大赛;举办了四届横渡金华母亲河活动;创造性开展青少年防溺水活动,形成了泳协三大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有力提升了协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2019年, 协会喜获5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省委和金华市委主要领导多次批示肯定泳协工作。

标签:金华;游泳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