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2020浙江室内跑步赛©全省同步开启报名
2020-10-17 17:07:32 来源:浙江省田径协会

  10月15日,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2020浙江室内跑步赛©新闻发布会在温州泰顺举行,浙江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孺牛、泰顺亿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东宁、浙江省田径协会秘书长王青波、浙江省田径协会副主席章勇、顶康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潘岩君以及各赞助合作伙伴、各赛区合作单位、兄弟跑团代表出席发布会。

微信图片_20201018010548.jpg

  浙江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王主任表示,浙江省作为体育强省,也是展示体育精神的“重要窗口”,本次室内跑步赛,通过社会力量办赛事,特色显著,社会大众参与便利,有很好的跑步健身体验,值得大力支持、推广和鼓励。

  泰顺亿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东宁表示,华东大峡谷二期重点打造罕有的氡泉峡谷森林康养圣地,主张大健康的生活方式,这一点,和此次室内跑步赛追寻的健康快乐运动的理念不谋而合。

  截至目前,室内跑步赛©线下赛点覆盖杭州、宁波、温州、台州、丽水等8个地级市,赛点落地超80家健身房。值得一提的是,这场全省的赛事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尽最大能力做到赛事全民化,助力全民健身。

  发布会上,室内跑步赛组委会与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签约总冠名合作协议,并对赛事落地城市健身房代表进行了“官方指定比赛场所”的授牌仪式。

  赛事主题

  万里接力·健康浙江

  赛事名称

  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2020浙江室内跑步赛©

  指导单位

  浙江省体育局

  主办单位

  浙江省田径协会

  品牌运营

  浙江新泽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浙江梨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总冠名单位

  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

  报名时间

  报名日期

  2020年10月16日—2020年10月31日

  预赛日期

  2020年11月1日—2020年11月15日

  总决赛日期

  2020年11月中下旬

  赛事组别

  男子组(5km/10km)

  女子组(5km/10km)

  赛事玩法

  跑步顺序及计时

  1、按5公里组、10公里组选手顺序依次进行比赛;

  2、计时办法:同一比赛项目同组选手,同时起跑,按照完成的公里项目相对应的完成时间依次排名;

  3、晋级总决赛方法:每个赛点第一名(各组别)自动晋级总决赛,第二名至第五名根据全省排名择优晋级。

  竞赛场地

  1、赛事官方合作授权健身会所或健身中心;

  2、开赛前,每台跑步机设置统一坡度(0坡度)及项目公里数(选手不可自行调整);

  报名方式

  1、选择离家最近的健身房参赛点
  2、也可以选择个人组,在家进行比赛。

  奖励办法

11.png

222.png

标签:室内;跑步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