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中华武术文化研修学院浙江分院正式成立
2020-10-29 17:50:40 来源:中华武术文化研修学院浙江分院

  10月28日,中华武术文化研修学院又有好消息传来——学院浙江分院正式成立,同时,全国学雷锋教育基地授牌仪式也在上午圆满举行。

  中华武术文化研修学院在中华武术推广和弘扬的事业上,始终秉承着“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把武术圈培育成一座芬芳斗艳的 “百花园” 。

QQ截图20201029174859.jpg

  中华武术文化研修学院浙江分院成立后,正式成为“中华武术文化研修学指定培训单位”和“中华武文化研修学院指定晋级、教练员、裁判员培训考核指定单位”。

  会上,杭州功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建民被任命为浙江分院院长。徐建民表示,将认真做好分院工作,致力于中华武术文化研修与推广,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参与进来。

QQ截图20201029174909.jpg

  此外,中华武术文化研修学院浙江分院也被授予“全国学雷锋教育基地。”

  原浙江省委政法委委员李步星、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吴彬、国家武术研究院专家委员会主任张山、中华武术文化研修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占士及各界武术体育人士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最后,精彩的武术表演向大家展现了中华武术的独特魅力,将中华武术所蕴含的顽强拼搏的意志和坚韧不拔的精神传达给现场观众。

QQ截图20201029174918.jpg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