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蒋村街道健身功法交流展示比赛顺利举办
2020-11-06 12:21:02 来源:蒋村街道 通讯员 郭奕柯

  11月5日上午,“自在西湖外 全民健身迎亚运”蒋村街道健身功法交流展示比赛在蒋村十字港阅读基地顺利举办,来自辖区的诚园社区、蝶园社区、府苑健身气功站、河滨社区、蒋村花园社区、竞渡社区、仕林社区、西溪里社区一队、西溪里社区二队,共计9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裁判委员会的专业评定,仕林社区、蒋村花园社区、竞渡社区、西溪里社区二队这4支队伍分别获得前四名。

QQ截图20201106121927.jpg

  本次大赛由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蒋村街道办事处主办、西湖区西溪武术协会承办,杭州市健身气功协会协办的健身功法交流展示比赛。

  此次大赛比赛规定项目包括健身气功·易筋经普通功法、健身气功·五禽戏普通功法、健身气功·六字诀普通功法、健身气功·八段锦普通功法、健身气功·导引养生功十二法、健身气功·大舞、健身气功·马王堆导引术、健身气功·十二段锦、健身功法·太极养生杖、健身气功·气舞、太极拳·八法五步等比赛项目。

  参赛队员们展示了精彩绝伦的健身功法的展示表演,在柔韧、平衡、控制力等方面都展示得十分到位,尤其是指定动作对应有明确的得分点,观众可以简单明了地看懂展示动作的难度,其观赏性大大提高。

  举办本次健身功法交流展示比赛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营造喜迎2022杭州亚运会的良好氛围,为街道广大健身功法爱好者搭建一个切磋交流展示风采的平台,同时进一步推进健身功法的普及,进一步提升广大健身功法爱好者的技术水平,以赛促练、共同提高。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