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浙江省保龄球锦标赛温州开幕 12支地市代表队参赛
2020-11-16 10:57:10 来源:浙江省保龄球协会

  11月15日,2020年浙江省“成冠”杯保龄球锦标赛在温州杨府山公园中国保龄球(温州佳鑫)青训基地结束,来自杭州、宁波、嘉兴、台州、舟山、丽水、温州、金华等地的12支地市代表队参赛。

  据省保龄球协会秘书长白希祥介绍,本届锦标赛为浙江省广大保龄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切磋的平台,比赛为期三天,设有男女个人赛、男女双人赛、男子队际赛及男女全能挑战赛,代表了全省业余保龄球的最高水平。

  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温州代表队黄小坚获得个人赛冠军,黄小坚与黄志伟获得双人赛冠军,黄志伟获得男子全能冠军。宁波代表队范方、陈汉军、徐建军、夏擎华获得男子队际赛与裘赛月、郑辉女子双人冠军,嘉兴代表队农丽芳获得女子个人冠军与女子全能冠军。

微信图片_20201116105609.jpg

微信图片_20201116105615.jpg

  本次比赛是中国保龄球(温州佳鑫)青训基地今年1月迁到杨府山公园后承接的第一个省级赛事,赛事的举办不仅有利于推动温州保龄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还将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体育事业中,助推温州创建运动健康城市。

  近年来温州保龄球运动发展态势良好,2018年我市曾首次举办省锦标赛。赛事举办地温州佳鑫保龄球馆是我省首个国家级保龄球青训基地,馆内有国家级教练驻馆指导。本次比赛由浙江省体育总会作为指导单位,浙江省保龄球协会、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温州市保龄球运动协会、鹿城区文广旅体局承办。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